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网站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李昌道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在落实,成在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特别强化核心意识,对党忠诚,永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善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奋力谱写台职院发展奋进之笔、得意之作。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收看了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等视频,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校纪委书记倪忠颖结合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发言。

李昌道书记就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多管齐下抓宣讲。在前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阐释以及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努力学深学透,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解放思想抓讨论。准确把握优先发展教育新机遇,拉高标杆,提升站位,仔细分析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表现和亟待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开展五问五对照大讨论活动。三是要立知立行抓落实。要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具体行动,该调整完善的制度马上调整完善,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提供强大动力。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