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网站

我校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直播讲座

为认真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要求,推动全体教职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1220日,学校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处室所有人员,认真聆听了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熙国的网络直播课程《新时代文化自信与文化创新》。

孙教授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新时代文化自信与文化创新》,孙教授从为什么要讲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基础文化不自信的原因新时代为什么会有文化自信新时代文化自信的基本内容新时代中国文化的发展与繁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剖析,为大家上了一堂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启发性、指导性的网络直播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此作为凝聚思想、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国峰观看了网络直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