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网站

电气信息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台职组〔20181号)要求,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于2018119日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倪忠颖同志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领会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好处,结合自身联系和分管的工作,深刻检查个人在创先争优和 “6个聚焦”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一致感到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做到团结大局、民主集中、廉洁奉公,有战斗力,服务教师做好学生培养和研究工作。但大多数同志也感到自己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忙于具体事务多,专门抓学习少,工作有成绩但离上级要求和学生、教师的期望还有差距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最后,倪忠颖同志重申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好处,肯定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总支班子成员比较重视,认识比较到位,对自己的批评有深度和高度,希望电信学院再接再厉,更深层次开展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