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网站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314日下午,我院在四教学院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认真落实机电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安排。

会上,杨书记领学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着重围绕市委提出的“五比五看”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并查摆问题,进而整改落实。她强调这次大讨论活动,是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摆脱思维定势,拓宽视野,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