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网站

中德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421,中德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金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精神、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重要指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的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将激励全省上下推动浙江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李金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书记车俊、市委书记李跃旗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理论学习常态化”,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学出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足干劲、更实作风;围绕“助力台州制造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主动对接台州产业,进一步优化专业调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台州“三立三进三突围”战略谋局中贡献力量;围绕“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稳步推动开学复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硬、两战赢”;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开拓创新,对德国双元制本土化改造形成范式,夯实学生创就业工作,树立标杆。